微软员工收回“Xbox Live上无变态”定论

时间:13-10-26 14: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新闻纯属杜撰,仅为博玩家一笑,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在关于Xbox One的实际情况介绍中,微软曾妄下定论称Xbox Live网络中不存在变态玩家。现在,一位微软员工在制作完《光晕4》的信息表以后真正进入游戏进行了试玩,然后他们收回了之前的话。

  微软曾断言,Xbox One具有“全方位声望系统”,可以将不合群的玩家从网络上移除,不过现在看来,这个系统毫无意义,因为设计这个系统的市场人员错误估计了实际的玩家种类,以至于现在整个Xbox Live的市场定位也要跟着改变。

  Xbox Live总监 Larry Hryb表示:“我以为Xbox Live上的用户中都没什么问题。我认识那帮市场部的家伙,我邀请他们过来一起玩《光晕4》,但事实上他们似乎根本没真正玩过游戏,因为路人随便骂了他们几句,他们就气愤得不行了。”

  “我告诉他们,这都是常事,但被骂了几次SB或者被问候几次母亲以后,他们问我,为什么这些玩家没有被Xbox Live封禁,没有被赶走。我说,如果把这种人赶走的话,Xbox Live上就没人了。”

  市场团队被他们首次试玩体验惊呆了,比Xbox One公布的新闻给我们带来的震撼都更加真实。

  Xbox首席市场官员Yusuf Mehdi承认:“实施情况比任何人描述的都更加糟糕。对于Xbox One开机不需要强制打开Kinect的决定,我们认为非常明智。如果你选择上网玩多人游戏,你就必须忍受和变态一起游戏的环境。我们可以认为,你的玩伴虽然是变态,但也是有素质的变态。但我始终无法理解,在如此恶毒的游戏环境中,玩家们是怎么可能享受游戏乐趣的?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才招致了这么多不良玩家?”

  微软市场部团队目前正在修改他们对Xbox Live的评估,称次世代的Xbox Live“将会逐渐好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