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地带:影落》最新实机演示 全程CG感官体验

时间:13-10-25 10:18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Guerrilla Games旗下FPS大作《杀戮地带:影落(Killzone:Shadow Fall)》绝对是索尼次世代主机PS4的护航作品。日前外媒曝光了本作的两段实机试玩视频,视频中全程CG画质让人感到惊叹,想要入手PS4的玩家这款游戏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

  实机试玩 1:

  实机试玩 2:

  《杀戮地带:影落》故事发生在不久的将来,此时人类殖民行星寻找资源,由此两大阵营(Helghan和Vektar)之间燃起了战火纠纷。据悉,游戏的设定类似冷战时期的德国柏林,当时仅仅有一堵墙就将德国划分为两大势力:东德和西德。本作讲述的就是一个失去家园,寻找新家,以及人类捍卫守护它的故事。”

  《杀戮地带:影落》将于11月29日与PS4同期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