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总监澄清:《看门狗》画面并未下降过

时间:13-09-29 11:31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品质绝没有下降,尤其是次世代版本。我们在去年E3上展示的反而是教差的版本。提升的都在细节层面上,所以说,画面绝没有降质。”

  《看门狗》在之前的E3大展上的试玩视频非常惊艳,但最近较新版本的画面效果却让玩家们大呼上当,看上去甚至不如最初的试玩影像。

  玩家们最诟病的就是一段关于Aisha Tyler的展示视频,对此,Morin表示要归咎于内部通讯问题。

  此外,Morin似乎并不担心《侠盗猎车手5》的技术成就会减弱《看门狗》的影响力。“我在做游戏的时候不会考虑太多技术层面的问题,我做的是游戏,不是技术软件。我认为游戏中城市的互动性和真实性更重要,而这正是《看门狗》独创的,最具优势的方面。”

  “我认为R星的GTA5做的很棒,但GTA和看门狗是完全不同的游戏,他们之间的对比可能不太公平,而且拿一款当代主机游戏跟次世代主机游戏相比本来就没意义。

  不过Moring表示,《看门狗》和GTA5 一样,将会以30FPS的帧数显示。

  《看门狗》将于11月22日登陆Xbox 360,PS3,PC,Wii U和Xbox One,11月29日登陆PS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