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最新15分钟长实机演示:开放世界

时间:13-09-06 09:50 来源:3DM 作者:Psycho.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2013年又一大作Watch Dogs《看门狗》(或译《监听风暴》)游戏预计将于11月15日开始发售,今日官方公开了一段接近15分钟的演示片段展示了游戏里庞大规模的开放世界。

  视频:

  这段影片中游戏的动画导演Colin Graham也为大家展示并介绍了游戏多人模式的一些细节。

《看门狗》最新15分钟长实机演示:开放世界

  《看门狗》将是次世代主机Xbox One和PS4的首发游戏之一,所以PS4版将随同主机在11月15日上市,Xbox One版则是11月22日。游戏也会登陆PS3、PS4、XBOX 360、WiiU和PC。此外官方中文版则预计于2014年2月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