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表示《看门狗》将会表现一个鲜活的芝加哥都市

时间:13-08-17 23: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创意总监表示借助次世代主机的强力性能,NPC将不再像是“人行道上的机器人。”

育碧表示《看门狗》将会表现一个鲜活的芝加哥都市

  育碧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表示,在自家新大作《看门狗》中,将会表现一个鲜活生动的芝加哥,这一切是自然是次世代主机强力机能的结果。

  “多亏了次世代主机,我们能够把效果发挥到极限,我们能够让玩家相信,在游戏里所做的一切都是事出有因,有头有尾。另外我想这是第一次,能够让玩家感觉自己并不是仅仅处在这个城市里,而会感到有各式各样的人生活在这座城市里。”Morin向Xbox wire表示,“毕竟,每座城市都是由其居民定义的。”

  Morin补充道Xbox One及ps4上的新技术能够允许像育碧这样的开发商“走的更远”。

  “可以说这真的是第一次,你身边的NPC不再是人行道旁的机器人,他们将是拥有自己生活的真实人物。”

  当然育碧在上月表示xbox360和ps3版本的看门狗将会减少同时出现在屏幕上的角色数量。虽然玩家无法在本世代主机上感受到同样鲜活的人群效果,但开发商表示所有版本的《开门狗》本质上都是同一款游戏。

  看门狗将会在11月19日Xbox360,ps3,WiiU,PC上同时发行。而次世代平台XboxOne和ps4版本则会在稍后假期的某个时间里上市。育碧期待该游戏能够达到多于620万的销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