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回应《看门狗》演示为事先编排好的指责

时间:13-07-08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在2012年和2013年的E3上的展示都非常吸引人。关于《看门狗》我们目前看到和听到的都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玩家怀疑《看门狗》在E3上的Demo都是事先编排好的。

  在过去玩家也被游戏视频欺骗过,所以我们不能对玩家的怀疑有所指责。但是育碧的Danny Belanger向玩家保证,不管是截图还是视频,都是最终游戏的样子。

  在采访中,记者提出了问题“我们目前看到的关于《看门狗》的一切都那么的不可思议。但是我们以前也被视频欺骗过,目前游戏展示的和真正的游戏有多相似?”

  Danny Belanger表示“有太多事先编排之类的问题围绕着我们已经展示的视频和截图。很多人都怀疑我们展示的都是事先编排好的。这个游戏是个真是的系统性的游戏-很好的例子就是在2012年E3上我们展示的利用黑客技能制造车祸,就完全取决于当时路口的车辆的数量。”

  “车祸的严重性完全取决于车的数量和速度。我们的目标就是给玩家一些有趣的工具,让玩家去决定怎么样达成目标。”

  下一个回答问题的视Dominic Guay,他的问题是“在PS4被欢呼声围绕的现在,你对XboxOne怎么想?Xboxone版本同Pc和PS4版本会有什么不同?”

  对此他回应“XboxOne是一个强大的平台,目前在屏幕结果方面我们还没发现跟Ps4版本有很大区别。但是对于不同平台的特性我们有不同的设计。比如在PS4上,我们就利用了触摸屏。”

  育碧的编程师被问及“PC版本会有什么样的图像选项呢?”

  Francis回答道“我们的引擎是为了在所有效果下都能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而设计的。我们通过以往的工作来改善了技术。我们不是简单的把目前的技术整合在一起,我们为了达到需要对引擎修改了很久。”

  《看门狗》计划在11月19日在北美发行,而欧洲的发售日期为11月22日。PS4和XboxOne版本的发售日期还没有确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