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在新主机上表现很棒 逼真NPC智能

时间:13-07-02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每当一代全新主机登场的时候,各大游戏开发商都倾向于采取循序渐进的策略。大部分情况下,主机都不大可能会在刚刚登场就将性能推至极限。而根据《看门狗》的制作人来看,对于PS4和Xbox One,情况也同样如此。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看门狗》的制作人Dominic Guay就表示说“我们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来发挥它们的全部性能,并利用它们的全部特性。”

  据Guay所说,他们现在很大程度上还仍处于研发阶段,因为硬件现在还都是全新的,很明显开发商们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来熟悉。“现在我们已经知道PS4和Xbox One具有差不多强劲的性能,对我们来说这是好事,不过我们仍在努力提高,直到发售之前我们都会让《看门狗》变得越来越好。”

  而针对《看门狗》在次世代系统上的特点,Guay还进一步做了一些介绍。据他所说,除了画面之外,游戏的动态特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比如他们能够以全3D的方式模拟水流,当玩家驾驶一座小船的时候,小船引起的水波就会影响到其他船只。另外开发商还花了不少时间来为街道上的路人加入更多“大脑”,也就是说游戏中的行人也将变得更加聪明,而且行人数量会更多,这些都会让游戏充满活力。“基本上,整个城市对玩家行动的反映,会在Xbox One上得到提升。”

《看门狗》在新主机上表现很棒 逼真NPC智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