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新剧情 列克星敦之枪为自由打响

时间:13-06-10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的故事情节将会出现另一个版本。故事发生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有一台超级计算机被称作CtOS(中央操作系统),它控制着这座城市的几乎所有技术设备。有关控制、黑客、渗透和信息战等细节被透露。育碧公布了新的内容,展现了这部即将到来的“芝加哥”版本的战争级别。

  “他们始终在监视着。路灯、安保系统和供电系统都可以被远程访问和操纵。”

  下面的图片显示的是通过一台摄像机看到的屋内的一对夫妇。

《看门狗》新剧情 列克星敦之枪为自由打响

  这种信息战机制并不是“芝加哥”所独有的,因为控制和操纵每个人似乎是一种非常便捷的能力,特别是政府和其他具有控制力的集团。

  不是主角的Aiden Pierce将会与这种虐人的系统斗争,自由似乎只在乌托邦闪耀着光辉。摆脱这台超级计算机的唯一方法就是黑掉它,并使其安装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控制设备无效,同时建立一个防火墙来阻挡个人电脑里的自动间谍装置。

  黑客技能将是Aiden最有用的武器,因为技术是现代生活的摇篮——它无处不在而且对于社会的安宁是必不可少的。恢复平衡和自由将会是主角的主要任务,但自由通常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得来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