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最新预告片 空地一体的坦克战

时间:13-06-02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ega近期公布了《英雄连2》的新模式“战争剧场(Theatre of War)”。除了游戏的单人战役和多人战役外,“战争剧场”模式还会提供一系列单人和多人合作挑战任务,里面涉及到东部战线中最具标志性的几场战役。

  《英雄连2》beta封测已于四月份开启,游戏正式版在今年6月25日发售。

  上个月早些时候,Sega还公布了《英雄连2红星版》。这个版本拥有众多特色,其中包括战车皮肤包、新增的多人模式指挥官、战争剧场迷你包和《英雄连2》主游戏,另外还有扩展包“Opposing Fronts”和“Tales of Valor”。

  《英雄连2》预购奖励包含战役DLC和军队、载具自定义物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