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吊玩家胃口 官方发布一内涵图片

时间:13-04-30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次世代谍战大作《看门狗(Watch Dogs)》刚刚通过官方Twitter公布了一张最新图片,图片本身似乎没有过多信息可言,不过却吊起了玩家的胃口,似乎是在暗示着一段最新的火爆预告片呼之欲出。

 《看门狗》吊玩家胃口 官方发布一内涵图片

  育碧还同时发表了这样一段图片描述:“监控报告#274789:嫌疑人Aiden Pearce(主人公)在圣湖(Lake St)边被发现,ctOS正在调用视频,信息将在明天更新。”

  通过“正在调用视频,信息将在明天更新”这句话,我们可以猜测育碧蒙特利尔是在暗示将在明天,或是至少在本周之内能够看到《看门狗》的最新游戏预告片或是游戏演示。

  《看门狗》预订年末登陆PC,Xbox 360,PS3,Wii U以及PS4,或许还会有下一代Xbox平台。

《看门狗》吊玩家胃口 官方发布一内涵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