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公司欢迎实况玩家参与测试FIFA 14

时间:13-04-24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在上周发布了新一代足球模拟游戏《FIFA 14》。今天,该公司通过Facebook告知玩家,项目组正在招募那些铁杆粉丝共同参与《FIFA 14》的游戏测试工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EA Sports FIFA今天更新官方Facebook表示,那些想要参与《FIFA 14》游戏测试的玩家,只需要完成EA的一项用户调查,便有机会受邀前往位于英国萨里郡首府吉尔福德(Guildford)的办公地点,参与在那里举行的游戏测试活动。

  从调查表内容来看,此次《FIFA 14》的测试体验活动将在4月30日至5月3日之间举办。同时,EA官方还在表格中强调称,此次测试活动并非是《FIFA》粉丝的专属盛宴,项目组同样欢迎那些《实况足球》(PES)系列玩家前往体验不一样的足球游戏。

FIFA 1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