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游戏《折磨:扭蒙拉之潮》新作放出截图

时间:13-04-05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PG游戏《折磨:扭蒙拉之潮》新作放出截图

  inXile公布了《折磨:扭蒙拉之潮》的第一张截图。他们表示,这张截图是一张2D未渲染的背景图画。

  这张图展示的是Bloom里面“巨大的,半智慧,有生命的怪兽”。Bloom中有许多暗道,里面生活着各种生物。

  此外,inXile今天还宣布,奇幻小说作家 Pat Rothfuss (《弑君者》三部曲)将加盟开发团队,如果他们的Kickstarter筹款项目达到350万美元,黑曜石的创意指导Chris Avellone 也将加盟。

  目前,Kickstarter筹款项目已经从奖金60000名出资者手里筹集到了326万美元,还有4天截止。

  《折磨:扭蒙拉之潮》预计2014年12月发售,游戏背景设定于Monte Cook的桌游《扭蒙拉》,这款桌游本身就是在Kickstarter上筹款成功的。这次电子游戏版的扭蒙拉将采用俯视视角,利用Unity游戏引擎。

  inXile表示,《扭蒙拉之潮》并不是《异域镇魂曲》的续作,而是完全概念上的“新游戏”,但游戏设计的目标是带给玩家同样的游戏体验。它向玩家提问:一个人的生命有多重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