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B社新版本Doom4开发中 狂怒2遭遗弃

时间:13-04-04 12: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日前已确认新版本《Doom4》的开发,显然是为下一代主机做准备的,不过貌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该游戏项目自从2011年末重启动之后,发布日期一直未定。虽然Bethesda作为id软件的发行商表示该游戏仍在制作中,但从其他渠道走漏的风声表明其项目开发并不顺利。

  ”早期的一份《Doom4》版本并没有展示出id和Bethesda想要传达并且Doom粉们所期待的那个质量和效果,”Bethesda的市场总监Pete Hines在新声明中坦白。

  “为此,id将重振旗鼓,钻研一份新版本的《Doom4》,保证其品质能够满足粉丝所要求和这个系列所保持的声望。所以当我们准备好,可以议论这个新《Doom4》的时候,我们会让大家知道的。”

  显然,随着《狂怒》没有满足预期的销售量,ZeniMax,Bethesda和id软件的母公司,取消了《狂怒2》的项目,并“缩减”了《狂怒》发布DLC的计划。

  现在来看,所有id软件的员工应该正在奋战《Doom4》。

  早在2011年10月,也就是该开发项目重启动前的一个月,曾有报告指明《Doom4》的开发已被“无限期”搁置。

  适时Pete Hines称此谣言完全为“无稽之谈”。他澄清道,“针对《Doom4》的谣言,游戏自然会在该完成的时候完成,id名下没有任何开发项目被搁置——无论是无限期还是其他时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