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HBO坦然面对权利的游戏盗版问题

时间:13-04-03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HBO热播的电视剧《权利的游戏》(Games of Thrones)是目前被盗版次数最多的电视节目,每一集的非法下载量超过400万次。不过,HBO节目规划负责人迈克尔•隆巴多(Michael Lombardo)认为,这样的盗版对《权利的游戏》而言是一种褒奖,有利于提高其销量。

  今年2月,《权利的游戏》第二季的DVD销量惊人,创下首日家庭视频发售24.1万套的销售纪录,与第一季相比,其销量增加了44%,而第二季每集销量达到35.5万,较第一季每集增长112%。

  隆巴多对《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说:“我可能不应该这样说,但这样的盗版却像一种褒奖。因为需求摆在那里,所以我认为盗版不会对DVD销量产生负面影响。”

  不过,隆巴多同时也表示HBO公司的政策还是坚决反对盗版。

权利的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