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开发盛会GDC2013参加人数创纪录

时间:13-04-03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尽管PC行业不景气,但是,这不妨碍游戏行业蓬勃发展。

  2013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主办方微软透露,今年GDC大会参加人数创下新高,达到创记录的23000人。

  在公布GDC2013参加人数创纪录同时,微软也公布了GDC2014大会举行时间和地点。根据微软公布的资讯,GDC2014大会将于3月17日到3月21日,在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当然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也是今年GDC大会举行地点。

  根据统计,今年GDC大会几大亮点是:

  1、Konami小岛秀夫宣布《合金装备5:幻痛》,并且伴随推出有史以来最古怪的游戏预告片。

  2、Bungie为其正在研发的游戏《Destiny》造势,透露玩家可以扮演三个不同角色。

  3、Epic Games展示虚幻4引擎,并且发布一段惊人的视频

  4、为了不被玩家抛弃,Activision公司展示了一些新的面部动画技术,效果惊人。

  5、DICE的《战地4》和寒霜3引擎效果震撼,Cod系列压力巨大。

GDC201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