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城起源游戏登陆次世代主机

时间:13-04-01 09:36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传,《蝙蝠侠:阿卡姆城》系列的最新作《蝙蝠侠:阿卡姆城起源》将于今年内登陆PS4、XBOX 720和当代主机。另外,国外游戏网站VG247的消息来源透露,本作不再由系列之父Rocksteady工作室制作(具体由谁制作还不清楚),因为Rocksteady正在制作一款前传作品,以蝙蝠侠与小丑的首次遭遇为主题。

  《蝙蝠侠:阿卡姆城起源》计划于今年的E3大展上公布,但它并不是一款续作,而是背景设定在漫画的黄金时代——1950年中至1970年——的前传作品。本作将出现其他正义联盟的成员,比如超人和绿灯侠。

  还有传言称《阿卡姆疯人院》和《阿卡姆城》两作的剧作家Paul Dini不会参与本作,鉴于过去20年来最优秀的蝙蝠侠故事都出自Paul之手,这就有点可惜了。而且小丑的标志性配音演员Mark Hamill也不参与本作的配音。

蝙蝠侠阿卡姆城起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