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次世代游戏主机PS4需求超预期

时间:13-03-31 12: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索尼的新一代家庭游戏机PS4真机还未正式亮相,但包括索尼自己、玩家以及零售商在内的三方面统计数据都表明这款游戏机将备受期待。

  北美最大游戏零售商GameStop代表近日向媒体表示,从目前的统计数据来看,已经有超过90万名消费者加入到了名为“PlayStation 4 First to Know List”(PS4消息早知道)的玩家计划名单当中,该计划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及时向玩家传递有关PS4及其游戏产品的预购信息。

  零售商代表认为,从上述数字可以看出,玩家对于PS4主机的期望值非常高,因此当PS4正式上市时将面临脱销的境遇。

  此外,索尼方面也对PS4充满了信心,该公司曾在本月初预计称PS4在今年上市后的年出货量有望达到1600万台,而此前的玩家调查也显示有近三成核心玩家表示愿意购买索尼的新一代家庭游戏机。

  目前,虽然索尼官方还未正式公布PS4的售价,但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零售商却已经煞有介事的开启了预购工作,其售价分别为399.85英镑(约合3800元人民币)和899澳元(约合5800元人民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