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游戏在XBLA上售出600万套 来看看

时间:13-03-30 11:35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Xbox 360版《我的世界》已经在XBLA上卖出600万套,而且实体版也即将发售。

  4J工作室负责Xbox 版《我的世界》的开发,他们宣布销量已经超过600万套。

  4J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称:

  《我的世界:Xbox 360版》销量已经超过六百万套啦!!!

  《我的世界》原版制作组Mojang曾透露,仅仅去年圣诞节一天,PC,Xbox 360,和移动版《我的世界》销量就超过了50万套。

  如果它能登陆PS平台,销量必将再创新高。Mojang的Jens Bergensten向iGamer透露:“微软买断了主机版独占,等合约到期以后我们会考虑登陆PS,但估计不会考虑Wii U”

  零售版Xbox 360《我的世界》将于4月30日上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