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无限部分正版玩家购买DLC季卡

时间:13-03-29 10:35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ameStop在今天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在购买《生化奇兵:无限》和《战争机器:审判》的玩家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顾客购买了DLC季卡。

  “在过去两周里,我们发售了《生化奇兵:无限》和《战争机器:审判》这两款拥有季卡的游戏作品,每款季卡售价20美元。”GameStop总裁Tony Bartel表示,“而这两款作品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顾客选择在发售日购买DLC。”

  《战争机器:审判》在3月19日登陆Xbox 360,《生化奇兵:无限》在3月26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战争机器:审判》的季卡玩家可获短期双倍经验、即将上市的新地图、模式和其它内容。《生化奇兵:无限》的季卡玩家可在购买即将上市的三款附加故事内容时打折,还将有新角色、武器和技能。

  “这是GameStop发售游戏背后的关键案例。”Bartel补充道。

生化奇兵无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