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4:航向黎明号》游戏的真人短片蓝光版

时间:12-09-30 12:26 来源:xboxskyer 作者:KingJuli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343联合Anderson Merchandisers发行《光晕4:航向黎明号(Halo 4: Forward Unto Dawn)》真人短片系列的蓝光版,价格和功能细节未定,上市日期12月4日。

  系列短片10月5日开始每周在YouTube播放一集,每集15分钟,共有5集。限量版《光晕4》游戏将有一个90分钟的加长版下载码,玩家需要从Xbox LIVE卖场下载。

  影片讲述的是UNSC 科布罗军事学院的一班学员面对职业和前途的困惑,在星盟入侵学院后,主角Thomas Laskey的小队遇上前来营救的士官长率领的斯巴达-2 蓝队。Laskey 将在士官长的影响下激发潜能,从士兵成长为军官。他日后成为“UNSC 无限号”战舰的一名指挥官,在《光晕4》剧情中重遇士官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