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4》新增对战模式“领地”信息介绍

时间:12-09-23 10:08 来源:xboxskyer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4》新增对战模式“领地”初步信息介绍

  在上周的《光晕4》预览会上,343向媒体展示了多人对战的一个新模式:领地 (Dominion)。领地模式类似于《战地3》的征服模式,但是添加了光环系列的要素进去,让我们来看看。

  - 游戏开始有三个没有占领的领地,玩家需要占领获取点数胜利。

  - 一个地点被占领一段时间后,领地就会被“重新补给”,会额外增加点数。

  - 领地被占领或者“重新补给”后,在领地的建筑上就会增加防御设施,其中包括重生的车辆,机枪台,挡住一些出入口的护盾门等。

  - 占领有防御设施的领地的时间要稍微长一些,当然难度也要高一些。建筑物的防御设施在被对方占领后仍然存在

  国外玩家试玩这个新模式后表示:游戏的节奏很快,看来占领领地一定时间后的分数加成是取胜的关键。如果没有分数加成,即使占领了两个领地也未必会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