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3》获得IGN8.5分高评 挑战FIFA有望

时间:12-09-18 09:44 来源:3DM 作者:KingJuli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onami旗下足球大作《实况足球2013(Pro Evolution Soccer 2013)》将于本月21号正式发售。而外媒IGN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给这部作品打出了8.5分的高分。

  众所周知,全世界最有名的两款足球游戏就是来自EA Sports的FIFA系列与Konami的实况足球系列,但在近几年的角逐中,实况系列的销量每况愈下,根本无法与如日中天的FIFA系列一较高下。但是最近几年来,实况足球系列一直没有停止过夺回FIFA系列抢走的市场份额的挣扎,而从今年的形势来看,Konami所作出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今年的《实况足球2013》的确做出了一定的创新,表现出了一些前作所没有的东西,游戏制作方向更加清晰。

  IGN评测视频:

  IGN简评:

  IGN简评:

  加分点:

  1.深入而舒适的操控

  2.快节奏的进攻行动

  减分点:

  1.游戏配乐呆板

  2.学习曲线过于陡峭(新手难以适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