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4:斯巴达行动》游戏内容长于《光晕3:ODST》

时间:12-08-26 14:15 来源:3DM 作者:约西亚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43工作室对外宣布,《光晕4:斯巴达行动》的内容要长于《光晕3:ODST》。

  《斯巴达行动》是一个双人合作模式,将会在《光晕4》上市之后,以类似10集连续剧的方式对外发布。每周将会带来新的一集,其中包含5个任务,每个任务大约10到15分钟左右。

  《斯巴达行动》的设计师大卫·埃利斯在NeoGAF论坛发帖说:“斯巴达行动的内容肯定比ODST长。”在此之前他还说过,《光晕4》的单机战役和《斯巴达行动》的任务是由“完全独立的团队”制作的。

  这个帖子一开始是《光晕》系列总监弗兰克·奥康纳在回应关于游戏单机战役长度的担忧,而且还公开了单机战役中的成就。

  ***下面内容包含剧透成分***

  成就列表中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单机战役一共包含8个任务。

  “任务的数量并不会影响整个单机战役的长度,”奥康纳说。“那些都是《光晕》级别的大任务。而且还要算上《斯巴达行动》那些内容。”

  《光晕3:ODST》是Bungie推出的倒数第二款游戏,但它因为战役的游戏时间过短而引来了不少批评,许多玩家只用了短短几个小时就通关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