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7》游戏将是该系列首次支持Kinect

时间:12-07-30 09:49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周末EA在《极品飞车》系列官网发布了新版《最高通缉》(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的预览攻略视频,简单介绍了这款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的新作特点。和题目一样不出所料,新版Most Wanted主要强调非法飙车以及和警察玩猫捉老鼠的快感。

  不过实际上最大的惊喜还是在视频预告的最后:一同出现的PC、PS3和Xbox 360包装中360版的封面上出现了紫色的横条。了解的玩家应该清楚,紫色的Banner是作品支持Kinect体感操控的特征。目前EA尚未予以回应,虽然存在临时工误操作的可能性,但如果成真新版《极品飞车:最高通缉》将成为系列中首个支持Kinect的作品。

  另外EA在视频预告中还鼓励玩家们预购以免费获取限定版的奖励——提前解锁玛莎拉蒂以及保时捷911的限定车型和获得额外的联机竞技点数。

  早先试玩演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