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4》DLC《斯巴达行动》设定在主线半年后

时间:12-07-05 10:5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43官员David Berger和Kevin Franklin在上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提供了《光晕4》DLC《斯巴达行动》的细节信息,确认了DLC剧情与游戏主线的关系,和剧情时间设定。

  Berger说,“《斯巴达行动》是建立在剧情基础上的,我们非常希望它能在游戏发售以后再次推动剧情发展。”

  “它发生在游戏主线剧情六个月之后,你在E3的微软发布会上看到过片段,主线剧情和DLC剧情之间是有联系的。”

  玩家将免费得到《斯巴达行动》升级包。

  Franklin说,“在《斯巴达行动》中,你每周将接到五个任务,带有CG过场动画,免费哦。”

  Berger补充到:“我们将以这种方式提供数月的游戏内容,以便在游戏发售之后继续推动剧情发展。这本来就是《光晕4》的一部分。”

  上周已经确认,《光晕4》的《斯巴达行动》第一季将包含在游戏本体的费用中。

  《光晕4》将于11月6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