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战火再燃《英雄连2》最新游戏截图公布

时间:12-06-30 10:14 来源:3DM 作者:KingJuli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THQ和制作商Relic Entertainment正式发布了《英雄连2》(Company of Heroes)的首个预告片,而现在官方又公布了该作全新的两张游戏截图!和一代游戏不同,预告片暗示二代将主要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东线战场。

  THQ和Relic在官方新闻稿中表示,这一预告主要向玩家们描述二战时期苏联在东线战场所拥有的巨大勇气以及做出的重大牺牲,领头人物自然是Comrade Stalin。同时THQ还自豪宣称《英雄连2》在E3大展上已经赢得了七个奖项,包括G4 X-Play和Machinima评出的最佳PC游戏。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