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版《火炬之光2》内存受限面临重做

时间:12-06-29 10:00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unic Games日前透露,由于XBLA内存限制,导致X360版《火炬之光2》将完全重新制作。首席执行官Max Schaefer在接受采访时称,前作《火炬之光》移植到XBLA平台时刚好符合其内存上限。但是作为续作的《火炬之光2》无疑在内容上有了大幅增加,原定登陆XBLA平台的计划不得不做出改变。

  现在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精简游戏内容,继续以数字发行方式登陆XBLA提供付费下载;一种是保留完整游戏内容,但只能以零售光盘形式面世。Max Schaefer称他们将与微软协商后再决定采用哪种方式。工作团队接下来的重点是完成PC版的开发,然后着手苹果MacOS版的制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