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新视频 地图随机 MOD功能很强大

时间:12-06-26 10:28 来源:178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unic Games 在今年的E3展上释出全新的《火炬之光2》视频,视频介绍了全新的护甲模组之外,现场也展示了新的游戏内容,包含第三个职业Berserker (暂译:狂战士)、合作模式以及新界面。

  《火炬之光2》护甲介绍

  虽然这次展出新职业“狂战士”,不过第四个职业目前还未透露,在这次展期间也推出新地图Overworld,地图采100% 随机生成,而且不只是地形上的变化,包含地图中的任务也是会随机产生。

  《火炬之光2》试玩视频

  与前作相比除了加入了连线功能外,在退休制度上也会有所改变(未透露更多讯息),而玩家喜爱的 MOD 功能也更为强大,甚至使用 MOD 也可以使用多人的连线功能(前提是玩家的版本皆相同),虽然连线功能被设定在6人,不过也可以透过MOD来改变人数,只要…电脑跑得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