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求吐槽,游戏中弓手最强玩法

时间:12-06-20 1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刚刚下载了测试版,没想到就被我发现漏洞了,哈哈哈哈。

  虽然只玩不到一小时,但我可以断言,这将是火炬之光2弓手的终极玩法!!甚至是所有职业所有玩法中最逆天的一类!!!

  不逆天你下面随便扣我分!!!!

  下面是具体介绍:

  火炬之光里面的dot和debuff设置绝对是个大BUG,因为可以无限叠加!!!

  我只用第一个任务送的弩附了个5秒45伤的dot,然后用那个射速巨快的技能打稻草人,仅仅5秒,dot就可以叠加到每次300(1秒大概2-3跳)!!!

  而且每次削甲3点,也是可以叠加的!!!!

  按照每秒3发计算,连射的话,1级的技能8秒钟削甲就可以叠加到24!!!

  实测的话,技能伤害可以迅速从开始的2点/发跃升到后面的66点/发!!!!

  并且此技能可以穿透敌人!!!!

  唯一美中不足是射程不够长!!!

  不过这个技能有100%击退!!配合逆天射速,近战无法近身!!!

  最逆天的是,我现在才3级!!!

  哈哈哈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