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新班长强军亮相 特种兵参与研发

时间:12-06-19 10:09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南京军区组织开发的中国第一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于去年配发全军。作为一款取材于部队服务于部队的军事游戏、我军先进网络军事文化的代表之作,《光荣使命》承担着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提供信息化训练的工具,同时丰富官兵们文化娱乐生活,寓教于乐,寓训于乐的特殊使命。

  据记者了解,游戏的开发团队近日在技术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并根据游戏剧情的发展,推出了最新的游戏人物——尖刀连三班的新班长强军。从增强以后的游戏画面中可以看出,新班长的形象明显比优化前的更加逼真。

  这款游戏的重要性与特殊性赋予开发团队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游戏在一个“真”字上做足文章,仿真拟真、真材实料,真实反映我军的训练与作战情况。开发团队秉持这一原则,利用部队本身的资源与优势,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游戏的动作捕捉,两名演员都是来自南京军区的现役顶尖特种兵,在游戏中看到的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都是来自于现役军人的真实演绎。

  《光荣使命》发布后,开发团队汲取相关的建议与意见,对游戏画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