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快上市了 Runic会带来惊喜吗

时间:12-06-13 10:07 来源:游迅网 作者:Cherr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炬之光2》的技能运行与《暗黑破坏神2》十分相似,升级可以获得更多的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来学习和提高技能。此前,把更多的点数投入同一种类的技能只能提升有效性,Runic正在改进这一系统,新游戏的技能升级可能会变得更加有趣。

  在投入更多的点数后,技能的提升的同时还会获得不同效果。比如说,烬法师的电击在高等级时不仅威力更大,还增加了连锁闪电效果,而且,玩家可以在屏幕上看到这些效果。

  另一点可能出现的变化是,《火炬之光2》中也许可以退还技能点数以及更改职业技能,但这肯定是有限制的。Runic的创始人之一Max Schaefer说,他不喜欢更改职业技能的这个点子,因为这会破坏最初做决定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和《暗黑破坏神2》一样,升级过程中你会获得统计点数,它们帮助你增加角色的基础属性,和技能点数不同,它们是不可退还的。

  在测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有,六人组团打怪时,由于特效太多,有时候甚至难以认清目标,所以,Runic决定减少一些外部效果。另外,对待敌人的方法会更加仁慈一些,想要继续用大锤暴击敌人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

  《火炬之光2》试玩演示

  根据Runic的说法,《火炬之光2》会在今年夏天结束前面市。在发售后,开发商计划推出一个编辑器,还有Mac版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这部续作会更像《火炬之光》,或者说,会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火炬之光》。关键在于,游戏上市后评价如何,如果喜欢它的玩家多,Runic会花更多心思在内容上,甚至再推出新的扩展包。

  如果你暂时还没机会进入测试的话,我可以告诉你,虽然有很多人说它只是《暗黑3》的高端山寨版,但《火炬之光2》其实挺不错的。在这样低的期待值之下,也许这个游戏会给你一个惊喜,被《暗黑3》的服务器折腾的头疼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火炬之光2》,毕竟,玩过,你才知道。

  《火炬之光2》将于今年夏天登陆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