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开场演示视频 将于夏季上市

时间:12-06-01 10:23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Runic Games开发的ARPG游戏《火炬之光2》正在举行BETA测试。近日,一名参与测试的玩家公布了一段5分钟的开场演示视频,视频包括了前阵子公开的CG动画,以及新手玩家在游戏中能看见的初始画面。

  通过这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出,《火炬之光2》在创建人物时保留了一代经典的宠物系统,相信新作的宠物功能一定比前作增强了不少。此外,游戏的画面虽然极具美式卡漫风,不过总体风格依然倾向于暗黑风。游戏相比第一代只有地下城内容,二代作品拥有了庞大的开放世界。

  《火炬之光2》目前公布了四种职业,升级后可以用获得的点数调整他们的技能和属性。如果对自己的加点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特殊药剂来洗点重加。完成所有的支线任务和主线剧情,将可以选择重头来过,同时重来的游戏难度和装备奖励都会提升一个台阶。

  前不久,Steam平台开放了《火炬之光2》的预定,售价19.99美元,并附赠《星际迷航OL》的内测激活码。同时官方公布游戏将于2012年夏季上市。

  此外,Runic Games曾表示,由于人数规模和资金所限,目前暂无余力开发《火炬之光OL》。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