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游戏中增加城镇 可定制角色

时间:12-05-30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C游戏开发商Runic Games宣布将于明年春推出低成本人气大作《火炬之光》的续作:《火炬之光2》,谈到这款续作,Runic Games首席执行官Max Schaefer(曾任旗舰工作室首席运营官及暴雪/北方暴雪副总裁)称会比原作提供更多的地图区域供玩家享受。

  “人们觉得地图结构很封闭 ,大家说火炬之光只提供了一个城镇和一些地下城而已”Schaefer说:“因此,最有效的补救办法就是加大整个世界的地图,增加不同的城市,所以才会有了第二部的续作。”

  他还谈到了更多的人物定制的要求,他说:“在《火炬之光2》你将可以定制你所需要和喜欢的角色。选择自然是多种多样的。”

  玩家会对《火炬之光》游戏登陆XBLA或PSN的版本特别感兴趣,希望听到Runic有朝一日突然宣布这个大作可以登陆家用机。Schaefer因此回应道 “我们认为,《火炬之光》会成为一位伟大的家用机游戏。所有的事情只是时间问题,唯一制约我们的因素就是,目前来说我们只是一个很小的工作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