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火炬之光2》最早将于一个月后上市

时间:12-05-22 10:28 来源:怕输网 作者:志浩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炬之光2官方合作专区:https://pc.52pk.com/tl2/

  火炬之光2是年度黑马火炬之光1的续作,不过业界人士认为它很可能是系列走下坡路的开始,而跳票和游戏机更替是重要原因,火炬之光2在WINLIVE等平台低价销售策略为他获得了百万套的销量,不过百万也不过就是相当于其他游戏几万套的销量而已,总体来说RUNIC没多少钱可赚的。

  随着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仅仅三天火炬之光2也开始BETA公测,前提是必须有一个账号,火炬之光2的公测版本的确可以用比较完美来形容。

  火炬之光2的最终价格很有可能定为19.99美金,毕竟对于小企业新秀游戏来说价格至关重要,况且RUNIC在游戏开发方面斥资不高,这个价格大概是明智选择。

  近期内随着诸多测试玩家口口相传,我们可以得知火炬之光2将有可能在BETA发布后一月上市,最早也就是6月18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