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枪支武器系统优缺点分析详解

时间:12-05-17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荣使命官网最新研究游戏武器系统数据比对分析:

  《光荣使命》这款FPS射击游戏里面枪械可谓是设计者功夫下的最多的地方,以往FPS游戏中大鸟重狙~SMG~步枪~冲锋枪都是主流武器,为了不让许多枪支被埋没,光荣使命设计者在枪支设计上并结合了地图设计让不同的枪支在不同地图都能体现出优势及劣势。让玩家不得不用心去琢磨下每幅地图的枪支配比。另外这里说下武器的平衡性问题。游戏中武器不但有明显的性能数据,甚至可以用两种武器比较,让玩家自己去衡量与选择。同时为了力求平衡性,大部分武器都有各自的特点。或许是对经典武器有所依赖,除狙击枪延续了统一的一枪毙命的传统外,最常见的武器仍然是M16和AK47,这也说明CS对中国玩家的影响非常大。

  光荣使命武器系统缺点:一是武器的后坐力问题,很多枪都有这个问题,尤其是狙击步枪。笔者是个喜欢用狙的玩家,但很难习惯《光荣使命》里的狙击步枪,因为每当我开一枪后,我往往不知道我的瞄准器瞄到哪去了,总是得切换回来再寻找目标,这样不仅太麻烦而且很容易在切换好后再寻回到原位置时已经变成敌方狙击的靶子了。二是武器之间的切换太慢,每次主武器没子弹后,切换副武器时,往往还没切换好就被敌人给放倒了。三是手枪开枪的速度慢,沙鹰基本是单发的,连发7枪,基本连不起,而沙鹰这把枪的后坐力又非常大,往往打几枪后准星就飞到天上去了。四是手雷和闪光,烟雾,不能同时装备,而且《光荣使命》的手雷有点夸张,一个手雷足够要你的命,而且手雷不光是CS里面的爆炸掉血效果,会在短暂的时间内影响你的听觉!闪光的效果也有改变,中了闪光恢复前会有一个短暂的重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