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人质《荣誉勋章:战士》最新游戏截图

时间:12-04-04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放出了几张《荣誉勋章:战士》的最新游戏截图。前作《荣誉勋章2010》已将战斗场景从二战转移到了战火纷飞的阿富汗,主角也变为了Tier1的成员。Danger Close Games表示,《荣誉勋章:战士》的场景将遍布世界各地。从菲律宾营救人质到消灭索马里海盗,游戏将与遍布世界各地的恐怖威胁紧密相联。《战士》的故事讲述的是U.S. Tier1小队成员“牧师”在经过多年的海外战斗而归国后,发现自己的家庭已经支离破碎了。当他重拾起家庭的责任和重担时,回想起了自己当初为国而战的原因——那就是保卫自己的家人。但当国内发生了一起针对平民的爆炸袭击事件后,牧师所处的两个世界终于交汇了,他将和自己的战友派往前线,尽自己的所能来解决问题。

  《荣誉勋章:战士》将于2012年10月23日登陆PC,Xbox360和PS3。预订《战士》限量版的玩家可在发售日当天就可在多人游戏中使用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Tier 1的狙击手。这名角色在普通版本中需要花费40小时的游戏时间来解锁。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