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要射!《马克思佩恩3》激射截图

时间:12-03-15 12: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马克思佩恩3》讲述小马哥到巴西圣保罗做私人保镖的故事,期间将与黑白两道进行乱战,非常带感。游戏采用与《GTA4》和《荒野大镖客》相同的“RAGE”和NaturalMotion Euphoria物理引擎制作,系列配音James McCaffery也将回归为主角配音。

  《马克思佩恩3》将在5月15日登陆北美,5月18日登陆英国的Xbox360和PS3平台。PC版将在5月29日发行北美版,6月1日发行英版。

  游戏截图: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GHOST强势归来《使命召唤8》 超搞笑视频 《真三国无双》每作都有创新 制作人访谈 《DotA2》 大量新截图放出 团战依旧火爆 鬼泣5 最新实战演示 盗梦空间般逃离地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