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不学《暗黑3》没有道具商店

时间:12-01-30 1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炬之光2

  在有很多玩家期待《暗黑3》到来的同时,也有许多玩家期待着《火炬之光2》(TorchlightII)的到来。近日RunicGames游戏公司联合创始人和总裁MaxSchaef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讨论了《火炬之光2》目前的开发状态,以及这款游戏和《暗黑3》的差别——是否会在游戏中加入虚拟道具商店,同时还讨论到了基于《火炬之光2》而开发的网游的前景未来。
  
  MaxSchaefer在采访中表示,公司希望把《火炬之光2》做成一款真正属于自己,同时有着自己标新立异特色的好游戏。如果这款游戏在未来能获得成功,RunicGames将拓展该系列游戏的未来发展方向(将拓展至网游领域),而不是直接在游戏中设立虚拟道具商店。
  
  MaxSchaefer还表示,开发《火炬之光OL》(TorchlightOL)是公司长期以来就有的计划,而公司和完美时空公司合作的主要原因就是该公司在运作网络游戏方面非常专业。《火炬之光OL》的开发计划依然在考虑之中,不过如果开始制作这款网游,那么这也将是对公司的一个巨大变化,因为公司一直以来都聚焦于小规模游戏的开发,而制作运营一款网游则是一个长期的投入。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火炬之光2 漂流者 职业详情及设定图公布 火炬之光2最新游戏演示 完全可抗衡暗黑3 与暗黑3的碰撞 火炬之光2前景的详细解析 暗黑3最强大的敌人 火炬之光2新截图放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