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回归《生化危机6》登场角色完整名单

时间:12-01-27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

  在新作中,玩家终于可以同时控制李昂和克里斯了。两位人气角色在新作中都将带上全新的同伴踏上拯救世界的征程。另外,艾达也将作为可控制角色加入游戏。
  
  下面就是在《生化危机6》中将会出现的所有角色名单:
  
  回归的角色:
  
  -克里斯(ChrisRedfield)、李昂(LeonKennedy)、艾达(AdaWong)、雪莉博肯(SherryBirkin)、英格丽德汉妮甘(IngridHunnigan)
  
  新角色:
  
  -格拉汉姆总统(PresidentGraham)、海莲娜哈普(HelenaHarper)、未知雇佣兵、未知妇女
  
  将会出现的角色:
  
  -风铃(FongLing)、阿什莉格拉汉姆(AshleyGraham)、威斯克(AlexWesker)、吉尔(JillValentine)、史蒂夫伯恩塞得(SteveBurnside)、比亚兹奈文斯(BeardsNevence)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