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 许褚身材魁梧

时间:12-01-15 13:3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2》官网网站近日更新了最新武将许褚,许褚基本保持了前作的形象,不管说衣着还是相貌,可以说丝毫不差,乍看起来跟张飞有点像同胞兄弟,再配上这身衣服,明显就是张飞和关羽用了《七龙珠》里的合体术的结果。许褚长八尺馀,腰大十围,容貌雄毅,勇力绝人,人称虎痴。

  据《三国志》记载:许褚“长八尺余,腰大十围,容貌雄毅,勇力绝人”。许褚病死后,被追赠为壮侯。《三国志》评述许褚:“性谨慎奉法,质重少言”。许褚深得曹操家族的信任,曹操死后继续负责曹丕的警卫工作。许褚在警卫部队的部下也曾有数十人官封将军。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动人游戏美女 上演校园制服诱惑 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美腿丝袜风姿卓越游戏MM性感护士制服COS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