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大作《三国志12》将于今年3月2日发售

时间:12-01-13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2

《三国志》系列最新作品《三国志12》早先公布将于2012年春季上市,但并未公布确切日期,今日,官网终于正式公布发售日期,《三国志12》将于2012年3月2日正式发售!多么的振奋人心啊,让我们一起来记住这一时刻吧!

关于《三国志12》:

《三国志12》是日本KOEI(现KOEI TECMO)公司《三国志》系列游戏的第12部作品。《三国志11》发售五年后,KOEI于TGS2011展会上正式宣布《三国志》系列新作《三国志12》将于2012年在PC平台上发售。在先前几部作品的基础上,《三国志12》将增加更多的新要素,游戏风格也将与前几作有较大差异。

售价:

三国志12

特典售价:

三国志12

特典包含:

音乐原声
某人的秘传攻略
武将画集
武将扇子
限定武将卡(附网上人物介绍)
热值清洁毛巾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经典回归 《三国志12》新截图及设定曝光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