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最大给力突破 手掌也可当做触屏玩游戏

时间:12-01-13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

你曾想过在墙上玩《怒鸟》吗?你曾幻想过在手掌上切水果吗?这一切不再是梦想了。
 
据拉斯维加斯媒体1月11日报道,一项由MicroVision公司开发的技术可以圆你这个梦想。你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笔记本或者手机把任何东西的图像投射到一个平面上,这个平面立刻就会变成一个带有触摸功能的“屏幕”。
 
据报道,MicroVision公司位于华盛顿雷德蒙德,只有大约100名雇员。
 
在CES大会上,MicroVision的执行总裁亲自为与会者演示了这项突破性的技术。投射器大约只有一张贵宾卡大小,可以与笔记本或者智能手机连接,并输出720p的高分辨率图像。但这还不是最令人惊讶的,该发明真正的强大之处在于传感器:用户可以像玩触屏手机一样,在投射影响的平面上玩游戏、处理word文件或者浏览照片等等。
 
下面就是这段令人惊奇的演示视频: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动人游戏美女 上演校园制服诱惑 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美腿丝袜风姿卓越游戏MM性感护士制服COS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