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2将是Valve最后一款纯单机游戏

时间:11-04-26 11: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听上去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有消息称《传送门2》将是Valve最后一部独立的单人游戏。

GameTrailers的Geoff Keighley近期发表了一篇名为“《传送门2》的最后时刻”的文章,文中称《传送门2》很可能将是Valve最后一部独立的单人游戏。

Keighley在自己的博客上回复道:“这个消息来自Valve,不过我也不知道更多的消息,没有更多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他还补充说:“我承认,这是一个有些令人生气的消息。何况《传送门2》的单人模式故事的还是非常优秀。不过Valve用的也是‘可能’这个词,所以事情应该还有转机。”

如果事情是真的,那么这很可能意味着Valve的单人游戏将走到尽头,《半条命》系列也将结束。不过,也有可能是Valve将不再推出不带有多人游戏模式的游戏。虽然《传送门2》带有合作模式,但和多人模式比起来还是缺乏竞争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