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诸星球宣传片出炉 堪称壮丽

时间:15-11-06 09:24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即便有一天你厌倦了在《星球大战:前线》世界中的战火与硝烟,你仍然能从这款游戏中获得无限的慰藉,因为哪怕是在那广袤的外星上漫步也是一种别样的享受。虽然游戏现在还未发售,不过我们已经可以通过宣传片来了解一二了。

  作为《星球大战:前线》的招牌特点之一,诸多星球的精美地表刻画绝对是吸引玩家的一大要素。除了纹理细致之外,这款游戏中的众多星球还拥有截然不同的地理特征,有的酷似沙漠,有的则如同热带雨林,更有星球终年被积雪覆盖。总而言之,虽然与真实的地外星球完全不沾边,但《星球大战:前线》里的星球绝对能让你的视觉需求得到满足。

  这款游戏将在11月17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星球大战前线诸星球宣传片出炉 堪称壮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