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拉全面战争沙漠DLC势力详解 宗教发展路线

时间:15-09-14 10:1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提拉全面战争沙漠DLC势力详解 宗教发展路线

  几天前Creative Assembly通过视频为玩家们短短地介绍了一下即将发售的《阿提拉:全面战争》新DLC“沙漠文化帝国扩展包”,不久前他们还发布了一段相当详尽的视频详解了这三个文化的特色发展道路。

  在这款“沙漠文化帝国扩展包”中,Creative Assembly将为玩家带来三个历史上名气并不算大的国家/文明,分别是于约公元1世纪-9世纪活跃在东北非的国家阿克苏姆王国,在大约公元前3世纪崛起于阿拉伯半岛北部的Tanukh部族以及在约公元前2世纪末到公元5世纪存在于现今也门地区的Himyarite王国。

  随着这三个新部族一起被加入的还有全新的战役,宗教,部落以及兵种。而这些新部族将可以在两个宗教派别中进行选择,如阿克苏姆:东正教/闪族异教;Himyarite:犹太教/闪族异教。选择不同的宗教发展路线也将为该部族带来不同的兵种选择。

  这款“沙漠文化帝国扩展包”将在9月15日正式发售,但玩家现在已经可以在Steam上进行预购。如果你感兴趣的话,点击这里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