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新演示 延期至6月23日登陆PC

时间:15-03-24 09:4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唯有花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新演示 延期至6月23日登陆PC

  对于华纳旗下新作《蝙蝠侠:阿卡姆骑士》(Batman Arkham Knight)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又跳票了;好消息则是跳的还不远。开发商Rocksteady今日宣布该作将推迟至6月23日发售。

  Rocksteady游戏总监Sefton Hill向玩家致歉,称:

  “我们是一家不愿做出妥协的游戏开发商,此次推迟实属无奈。我们也知道你们为能玩到史诗大作‘阿卡姆三部曲’的终章已等待良久。在此,我们深表歉意。这次推迟并不会太久,望谅解。作为补偿,我们将放出一段新的实机演示视频。”

  “Rocksteady全体成员感谢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定不负所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