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5新视频演示 展示超精美游戏画面

时间:14-08-28 10:48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rainb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况足球2015新视频演示 展示超精美游戏画面

  《实况足球2015》继续使用Fox引擎所打造,将透过新世代主机的强劲效能带来更高阶的视觉享受。

  而来自全球的开发人员也确信本作要重新找回《实况足球》系列核心的操控手感与游戏性,让每个传球、射门与无持球状态下的跑动都能满足玩家不愿受束缚的期待,达成最极致的赛事呈现。

  近日外国网友在youtube上上传了几个新的《实况足球2015》演示视频。每一个视频都是从PS4实机1080P运行时录制的。

  我们之前曾报道说全新的《实况足球2015》在使用FOX引擎后游戏画面会有非常大的提升,粉丝们可以对此热切期盼一下。

  本周Konami宣布所有预购游戏的玩家会获得1000游戏点数,10个恢复性物品以及从UEFA的“年度最佳阵容”中随机选择的一个球员。

  《实况足球2015》计划于11月13日登陆PC, PS3, PS4, Xbox 360, 和 Xbox One ,下个月游戏将放出demo。

  西班牙vs荷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