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公布合作预告 攀爬跳跃智斗群尸

时间:14-08-11 10:0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消逝的光芒公布合作预告 攀爬跳跃智斗群尸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生存恐怖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有着不祥的昼夜周期变化。

  在游戏中,白天,玩家将穿过一个被病毒爆发摧残过的广阔城市环境,满世界寻觅物资并自制武器以抵御日益庞大的被感染人群(僵尸);到了晚上,猎人变成猎物,被感染者变得更活跃,更危险。当然,还有那种最可怕的、只出现在日落后的天敌,玩家必须使用自己的一切力量活下去,直到次日清晨第一缕阳光到来。

  华纳兄弟日前放出了Techland工作室的新僵尸作品《消逝的光芒》Gamescom2014宣传片。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动作求生恐怖游戏,也是走的僵尸入侵路线,采用第一人称视角,开放世界设定。预计将于2015年2月发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