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突袭公布超长演示 硬派冷兵器大战骷髅人

时间:14-08-08 10:1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Mil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狱突袭公布超长演示 硬派冷兵器大战骷髅人

  根据以往的情报,《地狱突袭》和《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似乎非常相似。具体地说,它们都是血腥、快节奏的地下城RPG游戏。不过,从今天这段20分钟的游戏演示中,我发现其实两者还是有所区别的。

  《地狱突袭》可能不是最好的游戏,但其破败的墓穴做的非常不错。游戏中的第一视角战斗非常棒,不管是劈砍还是格挡,都会有不同的效果,不过如果不是亲身玩的话,可能很难判断我们的武器是否砍到了敌人,但我对此还不敢妄下结论,因为开发商Techland或许正在强化第一人称的战斗体验。

  演示视频:

  在4月,开发商宣布他们将使用Chrome Engine 6来打造游戏,这将使游戏光效更好,AI也更智能,人物细节方面都将得到提升。

  《地狱突袭》将于今年秋季登陆Steam Early Access,极有可能在2015年正式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