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游戏预购独占任务8分钟演示

时间:12-10-31 10:3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开放沙箱射击游戏《孤岛惊魂3(Far Cry 3)》将于2012年11月29日在欧洲发售,12月4日在美国发售,游戏对应发售平台为XBOX360,PS3和PC平台,日前开发商放出游戏最新游戏演示视频,向玩家展示游戏中预购特典DLC——乱搞包(Monkey Business Pack)试玩影像。

  现在预购游戏即可获得这一DLC,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会见新角色、同时也是任务提供者的贺克(Hurk),他外表粗旷、内心大胆且嗜酒,你有种来挑战这些充满爆破及潜行挑战的任务吗?当中包含 4 个额外关卡、总计约 60 分钟游戏时数的游戏内容,及带来 2 种多人连线中羞辱朋友的方式。

  演示视频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